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3.8 (372) (看評論)

經度:120.88584

緯度:24.67399

電話:037-629888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工業路55號

交通指引:1.搭乘坐車:竹南火車站後轉搭計程車。2.自行開車:◎國道一號南下或北上頭份交流道,朝頭份方向前進,左轉頭份方向,右轉自強路,至永貞路左轉,在工業路左轉直走可以看見「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國道三號南下或北上竹南交流道,繼續走竹南聯絡道,於永貞路左轉,於工業路右轉直走可以看見「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開放時間:每日08:00-17:00

入場資訊:免費

為推廣養生保健觀念,提供國人豐富有益的健康知識,榮獲經濟部103年通過評鑑之「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透過觀光服務模式,帶給來訪貴賓全家人健康、幸福、快樂的樂活養生新觀念。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廠區兩側種植珍貴的中藥花草,隨著服務人員的導覽,一同進入時光走廊,可以了解古代皇帝養生保健聖品-龜鹿二仙膠的各項記載說明。

真偽藥材辨識、上等藥材鑑賞、中藥生產老機具、古文物,以及寄藥包等等文化薪傳實物都可為您帶來知識上的饗宴。

現代化的生物科技製程透過各種高精密儀器設備檢驗、嚴格把關,食品和醫學美容保養品的生產製作也都在各個不同的生產製程呈現。

立康藝品珍藏館欣賞三義木雕師傅精湛的木雕藝術作品,濃郁的檜木和樟木香氣,猶如進入芬多精森林般。

位在三樓的生春堂中醫藥學博物館有中藥解惑、節氣養生、手翻書等影音互動設施以及中醫養生保健方法介紹,都是日常很實用的知識。

我們的家庭若要幸福、快樂,就要一家人都要會走、會跑,全家人都可以逗陣趴趴走,有健康的身體就能到處遊山玩水,因此,出外旅遊的同時若是可以獲得健康養生的寶貴知識那是最棒的。

在參觀觀光工廠的同時,也提供養生保健的健康講座,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生活快樂,把健康的知識帶回家,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創造幸福和樂的家庭生活。

交通便利,鄰近高速公路中山高和二高。

附近景點設施有外埔漁港、造橋劍潭古道、南庄老街、香格里拉樂園、通霄飛牛牧場、泰安溫泉、龍騰斷橋、公館黃金小鎮以及最新的客家圓樓景點。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04-1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