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寮鄉龍鳳瀑布空中步道
-----已於2019年停業-----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現況照片

經度:120.81661

緯度:23.94179

電話:049-2603732

地址:541南投縣中寮鄉瀧林巷28號

交通指引:可行下載導覽文宣了解https://goo.gl/2BCuuQhttps://goo.gl/jwq3g1

開放時間:營運時間 : 平日 9:00~15:30 假日8:00~15:30 (週二放假)

入場資訊:全票100元其他詳細票價及營運時間,請參閱南投縣中寮鄉公所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園區收費管理辦法,網址為http://goo.gl/OrWzUB。

中寮鄉龍鳳瀑布「龍瀑布」與「鳳瀑布」,已成地方特殊景點,龍瀑布水勢較大,氣勢萬千,鳳瀑布則為涓涓流水,顯似柔和,兩條瀑布因相鄰,營造出萬千氣象特色觀光景點,在龍瀑布區上方,施設天空走廊。

遊客可居高臨下,盡覽不一樣的飛瀑之美,走在透明的步道上,宛如漫步空中,相當驚險刺激。

中寮鄉有座全國最長的空中走廊「龍鳳瀑布空中步道」,是比照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的模式,透明、無懸吊系統的「U」字型步道,長30多公尺,伸出瀑布上方達13公尺,距地面約4、50公尺高,工程採拉地錨、打地樁方式固定,是全國最長的空中走廊,將可讓遊客居高臨下,盡覽飛瀑之美,並走在透明步道上,享受宛如漫步空中的驚險刺激感。

為確保空中步道安全,將採預約制,每天限制遊客人數,免讓遊客等待時間,未來也將再設計串連到肖楠群的步道,讓到訪遊客能兩個景點一起遊玩。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現況照片龍鳳瀑布空中步道現況照片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1-10-1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