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後灣沙灘

戰車造型的廁所與更衣室之公共建設

經度:119.68224

緯度:23.56504

電話:06-9216521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龍門村

交通指引:馬公出發,沿澎204號縣道,接著走202線道,位在菓葉村與龍門村中間路段。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停車場:沙灘外設有汽車及機車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戲水及游泳需要結伴活動,並注意離岸距離。

澎湖湖西鄉東岸海邊,處在龍門、菓葉兩村中間的草原地帶,龍門後灣沙灘地點隱密,鮮少人駐足,這裡大部分都是空蕩蕩且寧靜。

 近期這裡建構一公共設施,一台戰車造型的廁所與更衣室,旁邊還規劃了停車場與木製涼亭,坦克車兩旁履帶設計成沖洗間,從砲管往上走,可以遠眺美景。

 美麗秘境有坦克車鎮守,為這寧靜沙灘增添不多樂趣。

 這裡因尚未在開發,所以保持較自然原始風貌;這海域淺坪,為珊瑚碎屑和貝殼沙海灘,整片沙灘綿延成灣狀,也因潮汐和東北季風因素,這裡都會有些垃圾和漂流木都會被吹來這裡,所以偶而也會有單位來這裡做淨灘活動。

 後灣沙灘,人煙稀少,偶爾在白天或黃昏時刻,會有在地人三三兩兩於海灘上戲水泡海水。

來到這裡,放緩腳步,放鬆心情,獨自享受這片廣闊的原始海灘。

【建議停留時間】 0.5小時
整片沙灘綿延成灣狀珊瑚碎屑和貝殼沙海灘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1-11-1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