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赤崁仙人掌公園

爬上樓梯,走上木棧道,攻頂到公園上

經度:119.60208

緯度:23.66834

電話:06-9953308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赤崁村37-4號

交通指引:自馬公出發沿澎203號縣道,往跨海大橋路線走,約27分鐘路程,就在北海遊客中心停車場旁。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仙人掌莖葉滿滿針狀的刺葉,注意別輕易動手碰觸。

位於赤崁碼頭的赤崁仙人掌公園,明顯地標就是在北海遊客服務中心的停車場後方,有塊約3層樓高的岩壁,因地勢較高,所以一般人不太會在這裡採集仙人掌的果實,也是這樣,這片仙人掌公園可保留較完整且壯觀的仙人掌植物和果實景觀。

赤崁仙人掌公園還可見特殊的岩石風化樣貌,這裡規劃了涼亭和木棧道,方便走著木棧道爬上公園上方,可以更加看清楚仙人掌群壯觀貌,而上頭涼亭,可在這乘涼和瞭望北方海域,十分放鬆。

經過北環時或是在北海遊客服務中心等候搭船時,可來這裡瞧瞧這片完整的仙人掌,亦可在涼亭上望海放鬆。

在赤崁仙人掌公園前方,有片赤崁沙灘,是個珊瑚貝殼碎屑海灘,因少數人會繞道來這裡,所以保持得很乾淨,這裡也是任賢齊新片取景之一地點。

【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
赤崁仙人掌公園可見特殊的岩石風化樣貌這片仙人掌公園保留完整且壯觀的仙人掌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1-11-1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