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永昌部落


經度:121.13843

緯度:22.93209

電話:08-9580136

地址:臺東縣955鹿野鄉永昌

交通指引:搭乘火車: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距離永昌部落還有約4公里,可選擇搭乘東台灣客運或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前往。搭乘公車:1.搭乘東台灣客運8168次公車於下鹿寮、中庄或上鹿寮站下車皆可。2.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永安社區站下車。

開放時間:開放時間依部落為主

注意事項:1.至當地遊玩時,請勿打擾到當地民眾的生活。2.各地風俗不同,請入境隨俗。

永安村是列全國十大經典農村,早有規劃完善而且操作成熟的旅遊體驗套裝行程,只要透過永安社區發展協會的規劃,不但可以遍遊永安還可以將旅遊的路線拉到鄰近的龍田以及高台,這一整個區塊目前算是台東縱谷線裡很熱門的路線。

來這裡首推就是玉龍泉生態步道,玉龍泉原是一條野溪,裏頭有一處從崖壁冒出的湧泉,長久以來水源不斷,當地人每年端午時都會來此處取水,變成地方習俗。

高台是這裡另一個重要的景點,這裡既是觀光茶園,也是飛行傘基地,每年七、八月,台東縣政府都會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讓天空更熱鬧。

七月也是永昌部落舉辦豐年祭的時間,七月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喝福鹿茶、觀看飛行傘、乘坐熱氣球、騎腳踏車,別忘了可以到部落參加豐年祭,讓您的旅遊更加多元。

【資料來源:部落背包客 豐台東 部落旅遊指南書】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11-2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