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菓葉日出

4.2 (395) (看評論)
橘紅色、金黃的太陽從海平面升起

經度:119.68075

緯度:23.57885

電話:06-9216521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菓葉村菓葉漁港附近

交通指引:馬公出發,沿澎204號縣道,接著走202線道,從馬公到菓葉,約23分鐘可抵達。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停車場:菓葉亭旁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注意日出時間,建議提早半小時至一小時前到達
●靠近海邊,戲水請注意潮汐與礁石

菓葉日出是澎湖知名的舊八景之一。

 菓葉村在西北側的沙丘坡地上,有一片黃槿樹林,而黃槿樹又俗稱菓葉,因此而得名。

 這片菓葉林四季長青,春夏盛開黃花,十分茂盛,菓葉村東邊面臨海邊,海天相連,視野非常開闊,是觀賞日出非常知名的景點;登上觀日樓,居高臨下,是最適合欣賞日出的角度;尤其遇到天氣良好的時候,往東邊海邊遠眺,日出的紅色太陽從海面上緩緩升起,天空由原本黝黑、灰暗,接著天色慢慢轉成橘紅色,金黃的太陽從海平面升起,整個海面剎那間被金黃的太陽割出一道橘亮的反光,加上海灘邊特殊的侵蝕地形,當陽光的反光被映射在侵蝕地形上時,石塊的反光因為侵蝕地的破碎,就好像浮在海面上的鑽石一般,映照點點金黃,整個海面就像是披上金黃戰衣的武士,踏著金黃的浪花向其奔馳而來,令人目眩神馳的美! 看出日出之際,天氣夠好,萬里無雲的時刻,可以看到遠方的台灣,中央山脈的輪廓歷歷在目。

【建議停留時間】 1.5小時
菓葉村東邊面臨海邊,是觀賞日出非常知名的景點視當天天氣與日出時間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2-04-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