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澎湖縣文化園區

4.3 (4) (看評論)
文化園區

經度:119.57742

緯度:23.57147

電話:06-9261141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

交通指引:沿馬公市中華路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停車場:大汽車15輛、小汽車20輛、機車25輛

入場資訊:●普通票:20元
●學生票:10元
●免費票:65歲以上老人及殘障者免費

澎湖縣文化園區是屬於澎湖縣文化局區域範圍之一,也是澎湖最大的文化休憩場近年來,澎湖縣文化局將文化局演藝廳外的廣場和藝廊的空地為圓心,結合週邊的二呆藝館、澎湖縣科學館,規劃成一個完整的文化園區。

經過重新規劃整治下,整個翻新,提供當地居民假日或下班後的休閒好去處,同時也增加了很多的公共服務設施,園區內有辦公設施、展覽空間、戶外展演以及展示館、科學館、演藝廳等等,拉近民眾對文化園區的距離。

文化園區,是學生約會、情人約會、親子遊樂或老人家運動跳舞的最佳場所;園區內有多元的文化領域,包含藝文廊道區、中興畫廊、戶外藝術表演、兒童遊樂區、文化廣場、水舞區、雕塑公園等。

平時提供戶外演出觀賞及藝文活動的舉行,另外有林蔭徒步區和夜間照明設施。

【建議停留時間】 2小時
文化園區文化園區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0-05-2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