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張雨生故事館

4.1 (958) (看評論)
張雨生老家

經度:119.56049

緯度:23.56334

電話:06-9260412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復里2巷22號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張雨生故事館是將歌手張雨生童年居住的眷村─篤行十村改建,由於空間狹小,縣府故將鄰棟建築20、18、16號一併納入整修,作為故事館進行整體佈展;館內擺設昔日傢俱以陳列與張雨生相關的文物,如張雨生照片、創作作品、家書、獎盃、事蹟、影片等,這些文物大部份都是由張雨生的親友及歌迷所提供,極具特別價值。

張雨生故事館將展覽主題分為四區,分別是張雨生的童年生活、求學成長、步入歌壇及媒體報導等四個主題區介紹張雨生在澎湖求學與居住的生活點滴。

出生於澎湖的創作才子張雨生,九歲前成長在澎湖馬公市歷史悠久的篤行十村,但卻又少為人知。

如今以篤行十村為基礎眷村園區中,規畫了張雨生故事館,紀念這位創作才子。

張雨生曾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並以一首勵志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成名,後因車禍逝世,享年三十一歲,留給歌迷們許多遺憾及追思。

【建議停留時間】 0.5小時
張雨生老家張雨生老家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0-12-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