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觀星公園

觀星公園

經度:119.59899

緯度:23.51357

電話:06-9216521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

交通指引:馬公出發,沿澎201號縣道,山水漁港左側,約20分鐘可抵達。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觀星公園位在山水沙灘南岸東邊山水漁港一帶的觀音山,山水著名的浮潛區,就在山腳下的海濱。

而觀星公園2008年整建完成,沿著步道往上爬,可眺望山水海港的觀星公園,山背則有草原和濱海小徑;在觀星公園內有三座涼亭,沿著步道走,可在這小憩再出發。

在山背凹處,畫有春夏秋冬節氣的星象石碑參考表,這星儀槽區設計,可以遮蔽鎖港與山水海域夏季夜晚海上夜釣小管的船隻燈光,透過土牆遮擋海面上的漁火光害,讓觀星更加順暢,可以在這觀星廣場觀賞滿天星斗。

山水觀星公園,位在山水東側最高處,居高臨下可鳥瞰山水沙灘和山水漁港,蔚藍大海盡收眼底,另一頭可見鎖港與山水之間遼闊的海岸草原與沙之徑,寬闊的草原,夏天翠綠與冬天蕭黃都有獨特之美。

在這裡可以晨間看日出,傍晚看夕陽,夜晚觀星。

【建議停留時間】 1.5小時
觀星公園觀星公園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1-11-1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