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永和樂華夜市

4.2 (14911) (看評論)

經度:121.51173

緯度:25.00842

電話:02-29282828

地址:新北市234永和區樂華夜市

開放時間:詳見官網或電話洽詢

品嘗美食永遠是旅途中最令人期待的章節,來到新北市永和區,絕不容錯過的就是樂華夜市,這座位處永和心臟地帶的夜市,自1970年代發展至今,已成為涵蓋永平路、保福路一段、保平路18巷的大型夜市,與頂溪商圈、比漾廣場百貨連成一片,照亮永和的夜晚。

永和居民的灶咖永和作為全國人口密度最高的行政區,匯集超過300家攤商的樂華夜市,是此區首屈一指的夜生活中心,全年無休的夜市燈火通明有如白晝,治癒都市居民的胃口與的心靈。

不同於一般夜市小吃與服飾攤雜陳,樂華夜市的小吃攤皆位在永平路兩端,流行服飾及鞋店則集中在夜市中段,巧妙的安排,方便民眾各取所好。

味覺饗宴,令人食指大動喜歡臺灣傳統小吃的你,樂華夜市的美食絕對能滿足你的食慾,有排骨酥湯、蚵仔煎、豬血湯、鍋貼等等。

濃濃胡椒香的甘醇湯頭,裡頭有軟嫩好入口的排骨酥與蘿蔔,喝起來十分順口!蚵仔煎除了精選新鮮的蚵仔,以細嫩的空心菜取代一般慣用的茼蒿,口感更是一絕。

此外,這裡的豬血湯採用特調的沙茶調味,湯味美料多,豬血嫩如豆腐的質感,也令人回味無窮。

外皮煎得酥脆的鍋貼,內餡包的是上好的豬肉韭黃,在咬開的瞬間湯汁流洩口中,齒頰留香,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個,一口接一口!旅遊叮嚀樂華夜市公廁位於樂華夜市自治會旁(點我前往),設有指引路牌。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4-01-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