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桐花公園

4 (1396) (看評論)
桐花公園中的一景

經度:121.45188

緯度:24.94622

電話:02-22732000

地址:新北市236土城區承天路90-1號

交通指引:假日免費休閒公車:各線休閒公車在南天母廣場下車,再沿親水木棧道步行約20至30分鐘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注意事項:此為山區公園,建議遊客盡量於白天上山,以策安全。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為提倡健康生態之旅,於2004年闢建了佔地達七公頃的桐花公園,土城桐花公園位於土城的最高峰天上山的山腰,是南天母山與火燄山構成的山谷地形,沿著石壁寮溪親水木棧道婉轉而上。

多功能遊憩公園桐花公園內興建了多樣化設施,有露天表演及看臺區、木炭窯展示區、泡茶休憩平台、俯瞰土城市區的觀景平台、供兒童戲耍的三角吊橋、立體爬網,以及螢火蟲復育區,是個多功能的休閒公園。

浪漫五月雪桐花公園內共種植近百株油桐樹、山櫻花,每年春末夏初桐花盛開之際,漫步於賞景步道欣賞桐花似雪的美景,隨處可見遊客將收集起來的桐花花朵排列成愛心,十分浪漫。

近年來生態復育有成,夜晚還能見到螢火蟲飛舞,讓人暫時忘卻塵囂,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

桐花公園中的涼亭桐花公園入口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06-2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