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石門風箏公園

3.6 (73) (看評論)

經度:121.54871

緯度:25.2897

電話:02-26381721

地址:新北市253石門區老梅社區老梅溪旁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基隆經金山往淡水班車之國光客運或基隆客運,於白沙灣站下車抵達白沙灣。2.淡水捷運站換乘淡水客運往石門、金山、.基隆線,白沙灣站下車抵達白沙灣。3.由淡水乘坐開往金山的淡水客運,於白沙灣站下車即可抵達白沙灣。【自行開車】1.臺北→士林→竹圍→紅樹林→臺二線→三芝→石門2.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五股(往淡水方向) →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臺...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位在石門老梅附近的石門風箏公園,佔地約6公頃,是東南亞地區最符合風箏放飛與國際競賽的場地,緣起於石門區歷年來舉辦的年度大節慶-石門風箏節。

舉辦至今,每年吸引許多國內、外風箏好手共襄盛舉,為當地帶來不少觀光效益。

藉由風箏公園之設立,讓國內、外風箏好手甚至親子、情侶,隨時都能有適合的放風箏場地,享受乘風樂趣。

石門區有「風箏故鄉」的稱號,由於地形適合放風箏,所推動的風箏節因此成為石門區的特色,每年都吸引許多國內、外風箏好手大秀身手,五花八門的風箏翱翔天際,互別苗頭,非常有看頭。

活動中也鼓勵發揮巧思,創新兒時把玩的舊式風箏,不但要動手去玩,更要動手去做,可觀賞許多別出心裁的創意,為風箏文化注入新活力。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07-14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