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4.3 (116) (看評論)

經度:121.46121

緯度:25.12518

電話:02-89699596

地址:新北市251淡水區渡船頭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搭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出站後左後方行走即抵達。【自行開車】1.國道1號下五股交流道,接北107縣道續行,直達臺15線西濱公路(龍米路)後,過關渡大橋,即可接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金色水岸自行車道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由關渡宮附近的關山公園為起始點,一路延伸至淡海新市鎮的自行車道,全長約15公里。

金色水岸自行車道是一條能夠飽覽淡水風情人文與自然景觀的自行車道,沿途經過淡水紅樹林保護區、淡水河岸景觀步道、淡水老街、榕堤咖啡館、漁人碼頭等景點,一路上也能眺望八里的觀音山,平坦的車道非常愜意。

在金色水岸自行車道沿途的景色中,淡水紅樹林保護區可以見識世界最大的水筆仔純林,以及各類的生態動物,如:招潮蟹、水鳥和彈塗魚等,肚子餓了還可以前往淡水老街,品嘗特色小吃與拜訪歷史悠久的古蹟,在夕陽西下前往淡水漁人碼頭看夕陽,享受完美的一天。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01-3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