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猴硐貓村

4.2 (5648) (看評論)

經度:121.8268

緯度:25.0872

電話:02-24971266

地址:新北市224瑞芳區光復里

交通指引:1.搭乘火車至「猴硐」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2.搭乘基隆客運808至「猴硐活動中心」下車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位在「猴硐車站」旁的「猴硐貓村」,是新北市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更曾獲CNN推薦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

這裡的貓咪在居民照顧下乾淨又不怕人,是相機底下的最佳貓model。

猴硐貓村起因於一個愛貓網友的發動,成立了志工隊希望改善村內的環境,讓貓咪有更友善的生活空間,隨著網路資訊的傳播而逐漸聞名,現成為許多愛貓遊客朝聖的地點。

另外,為了宣導正確餵養貓咪的保育觀念,猴硐貓村裡還蓋了貓公所籌備處,外牆有插畫家設計的Q版貓咪插圖壁畫,外牆及內部空間設有貓道、跳板,讓貓咪可自由進出與遊戲;戶外的洗手台與貓咪流水台,則能讓遊客近距離觀察貓咪,從中瞭解他們的習性。

村內還有一排提供咖啡及簡單餐飲的貓咖啡店家,不妨到此坐坐,點杯咖啡小憩,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可愛貓咪在你面前上演追逐戲碼。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2-08-0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