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烏來瀑布遊客中心


經度:121.55126

緯度:24.84845

電話:02-26616942

地址:新北市233烏來區瀑布路34號

交通指引: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站後,轉搭新店客運849公車至烏來站下車,在步行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9:00~18:00

烏來是臺灣北部著名的山地鄉,位於水源保護區,居民以泰雅族居多,南勢溪和桶後溪交流處,此處兩側山峰高聳,溪流蜿蜒而過,形成峻秀的山水奇景,以溫泉、臺車、瀑布和雲仙樂園等聞名。

相傳『烏來』一詞原為泰雅族原住民的用語,意思是「溫泉」,所以當地的溫泉也相當有名,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泉,清徹透明。

著名的烏來瀑布,瀑高約80公尺,如白練凌空,聲勢浩大。

此外觀光台車亦為烏來的特色之一,原用以運輸林木為主,現為遊客登山遊覽之交通工具烏來瀑布遊客中心為遊客提供貼心、多元的旅遊服務!(精緻餐點):提供套餐及飲料,讓您看瀑布、享美食!貼心的外帶餐飲服務,更滿足了旅客機動性需求。

(瀑布):戶外觀瀑大平台是觀瀑最佳所在。

嶄新裝置,不單白天美,更是賞烏來夜景最新景點!(資訊):旅遊資訊諮詢、推薦行程及免費使用自行車等服務。

(DIY體驗):原鄉體驗及互動樂趣,泰雅織布體驗及舞蹈教學!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2-05-0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