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樹林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

4 (556) (看評論)

經度:121.41182

緯度:24.96983

電話:02-89699596

地址:新北市238樹林區鹿角溪濕地下游300公尺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搭火車到南樹林火車站,轉計程車前往。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大漢溪左岸河濱的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是在民國98年完工,除了堤坡與圓形活動廣場進行彩繪之外,並將公園的圓形活動廣場換上新的圖騰增添新風貌,也將區內辦理活動時遊覽車停車的空間納入考量,增設2個大客車停車格、人行通道,並將小客車停車場的入口空間拓寬,讓原住民朋友等團體及一般民眾在此舉辦活動時更為便利。

每年在此舉辦新北市原住民族聯合文化活動,可以發掘原住民族文創、傳統美食、農特產品展售區,將散居在新北市的原住民族人聚集起來,不僅凝聚族人情感,更重要的是提醒不要忘了部落母體的文化根本。

部落公園停車場東側建置有原住民傳統射箭場,射箭運動是原住民重要的傳統文化之一,將能造福更多原住民朋友,擁有可做射箭運動比賽與休憩的好去處。

內有球場、烤肉區、豐年祭廣場等多項設施。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2-05-0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