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嶺腳寮山登山步道

嶺腳寮步道

經度:121.74852

緯度:25.03137

電話:02-24951510

地址:新北市226平溪區嶺腳車站附近

交通指引:在捷運木柵站轉搭台北客運795班車(台灣好行木柵平溪線)在慶和站(望古車站)下車,直行步行十分鐘。鐵路可搭平溪支線在望古車站下車。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注意事項:推薦路線望古車站→望古瀑布群→嶺腳寮山→登山口→大路車工作室出口→嶺腳車站1.步道難易度等級:自然健行型(以木作及砌石等透水性鋪面及中度使用設施為主,供親近自然及具自然山徑健行能力...

位在新北市平溪區的嶺腳寮登山步道,長約3公里,走在其中可感受充滿瀑布、竹林的沁涼氛圍。

步道包含相思樹、大頭茶樹、蛇根草等多元自然生態,沿途會歷經嶺腳三寶(蔡家洋樓、望古瀑布、嶺腳古橋)等必看景點,在觀瀑、賞煤、越溪的同時,伴隨潺潺溪水聲,親身感受山林幽靜氛圍,是城市中少見秘境樂土之一。

這樣的自然美景也躍上國際版面,被極具指標性的旅遊指南《孤獨星球雜誌》選中介紹,被評為:「擁有豐富自然美景又兼具人文生態意趣,且交通易達,適合想遁入清涼山林探尋大自然的民眾一遊。

」健行時間:約1小時40分鐘步道特色:瀑布、竹林風貌
嶺腳寮步道嶺腳寮步道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04-0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