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三芝田心子

4.2 (1891) (看評論)

經度:121.49116

緯度:25.20576

電話:02-26362111

地址:新北市252三芝區興華里奎柔山路(北八鄉道4.5公里處)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三芝田心子」位於北八鄉道四.五公里處,因獨特的濕地景觀,已成為大台北夢幻祕境。

水田景色倒映遠山、綠樹、天空,天水一線之間,於不同氣候呈現多種意境之美。

如在晴朗的好天氣可以看見水面浮現藍天白雲,陰天時則有雲霧迷濛的幽深之感,在夕陽西下輝映金色霞光,湖光似鏡美如一幅畫。

許多攝影愛好者選擇在日出、日落時,陽光灑落湖面捕捉美景,隨著光影飄移,沉澱心情。

此地原是久未耕種的荒地,而後參加農委會水保局的農村再生計畫,開始有了極大轉變。

最初種植蓮花,因為不耐天候和不敵福壽螺侵害,將蓮花清除後,成就另一番美景,因而成為遊客探訪熱門景點。

「三芝樂天社區田心子農田漫遊改善工程」榮獲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110年工程環境與美化獎、工程生態與環境類優等獎,以砌石護岸取代混凝土,減輕環境擾動,保護田心子豐富多樣的環境,也成就了此地的水天一色。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2-1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