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泰平假日農夫市集(壽山宮假日農夫市集)

壽山宮假日農夫市集-古物

經度:121.82142

緯度:24.96838

電話:09-21428065

地址:新北市227雙溪區泰平里溪尾寮45號 壽山宮牌樓下

開放時間:蔬時販售: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

注意事項:因蔬時販售者皆為當地年紀較長的農家,故服務時間以早上到中午為主。

泰平假日農夫市集(壽山宮假日農夫市集)主打當季優質蔬菜販售,標榜在地農民自給自足的優良成果。

地點位於泰平里壽山宮牌樓旁,固定在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營業,現場分有農產品區及熟食區,農產品區販售當地友善種植的葉菜類;熟食區則販售可立即食用的炒米粉、仙草雞及冰品等,市集寬廣約可容納 20 餘攤。

遊客可以在虎豹潭風景區遊玩,體驗泰平的山林之美後,在泰平假日農夫市集稍事休息,並選購在地優質蔬菜。

泰平里有乾淨的水質及無汙染的土壤,這裡種植的主要作物為香菇、海芋、季節時蔬及瓜類作物等,其中段木香菇更是遠近馳名。

壽山宮假日農夫市集-滷肉飯壽山宮假日農夫市集-門口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08-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