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志斌豆瓣醬故事館

4.7 (327) (看評論)
志斌豆瓣醬故事館

經度:120.32175

緯度:22.80719

電話:07-6281191

地址:高雄市820岡山區大莊路72號

交通指引: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到南岡山站(R24),從1號出口搭「紅68」至大莊公園。(走路3分鐘即可抵達豆瓣醬故事館)

開放時間:假日:09:00–17:00

入場資訊:免費入內參觀導覽費用:採事先預約制(20人以上團體);費用200元/人(含豆瓣醬二合一禮盒乙組)導覽內容:認識豆瓣醬的原料與製程、體驗搓豆與攪醬、料理DIY(含品嚐丸子湯沾醬)導覽...

位於小崗山腳下的豆瓣醬故事館就在一號國道中山高進入崗山之眼的必經道路岡山區大莊路上,豆瓣醬是高雄「岡山三寶」,而志斌豆瓣醬則是網路風評岡山豆瓣醬的三大知名品牌之一。

新成立的「志斌豆瓣醬故事館」是利用原高雄市岡山區農會倉庫閒置空間改造而成,除了一間展示館販賣有志斌出產的各式豆瓣醬外,志斌還與岡山在地小農合作販售各式自家農特產品。

偌大的園區最映入眼簾的是成群的「大醬缸」也有接受預約攪醬體驗,開放式的園區內有活動舞台室內空間可以辦理豆瓣醬佐料美食DIY品嚐會與各式親子的活動。

館內整體彩繪設計是與樹德科技大學應用設計系產學合作,連接在地文化元素,除了充滿故事性與逗趣,還可借位拍照,產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04-0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