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永安北岸濱海遊憩區

4 (340) (看評論)

經度:121.02027

緯度:24.9952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27新屋區永安漁港北側

交通指引:搭乘桃園客運505線【濱海觀光公車】(僅假日行駛)、5027線【中壢-後湖(繞駛永安漁港)】、5039線【中壢-中壢(經永安、觀音)】、免費公車L605線【高鐵線】、L606線【長庚醫院線】於永安漁港站下,步行約800公尺即抵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下午6時後禁止進入

停車場:■永安漁港濱海公園停車場■永安漁港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費

注意事項:濱海林蔭大道、中山西路三段皆有單車出租店家

人擠人的漁港總是讓你無法真正感受濱海生態之美嗎?那就來永安北岸濱海遊憩區吧!觀光客少一點、樂活感多一些,除了能悠閒在河堤步道漫步,近距離觀賞豐富的濕地生態,還可登上觀景亭遠眺台灣海峽,擁抱無邊際視野,體驗嘗鮮新玩法就來永安北岸!   由彩虹橋旁的停車場,可抵達後湖溪堤防上的河堤步道,全長約600公尺,洗石子鋪面寬闊易行,兩側設有木欄杆。

沿途並有石椅與木造涼亭,供旅人坐下享受海風拂面的暢快,靜賞招潮蟹及水鳥在溼地覓食的可愛萌樣,令人不知不覺被療癒!步道終點為海濱公園,設有攀岩牆、網繩橋等休閒設施。

走進樹叢間,可見一座水泥橋橫跨河面,步行而上,往上游方向望去,水中蘆葦遍布,下游則有不少依溪垂釣的釣客。

  水泥橋的另一端,一整片的木麻黃防風林,曾是全台面積最大的防風林之一。

行走在林間架設的木棧道,茂密的林葉柔和了灑落下的陽光,水岸散步更顯愜意。

200多公尺長的木棧道,終點可抵新濱後湖溪橋,向左為觀海亭,雙層木造觀景亭,常見許多旅客在此歇息。

一旁的觀海步道為永安北岸遊憩區最北界,全長約700公尺,對於想要更加親近大自然的旅客,相較於熱鬧的漁港,北岸更是不錯的選擇;聽海潮有節奏地拍打著岸邊、看一望無際的台灣海峽在陽光下璀璨發亮,秘境的美,令人沉醉。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