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桃園藝文廣場

4.2 (4415) (看評論)

經度:121.29998

緯度:25.0175

電話:03-3170511

地址:桃園市330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交通指引:1.搭乘桃園客運117線往寶慶路口、151、152線往同安街,在世貿大樓站(中正藝文中心)下車即抵。2.搭乘統聯客運「內壢-會稽國中」168線,中正藝文特區站下車即抵。 3.搭乘桃園客運.三重客運9005線「桃園市西北區-中山高-台北市東南區」、台北客運.桃園客運9023線「桃園-捷運劍潭站」公車開於中正藝文特區站下車。

開放時間:展演中心開放時間 §大廳§ 週一至週日09:00-17:00  國定假日休館 §展場§ 週三至週日09:00-17:00 週一至週二及國定假日休館

停車場:桃園展演中心地下停車場出入口為配合捷運工程,將於113年1月15日進行車道封閉施工,停車場暫停營運預計3個月,敬請有停車需求民眾改停至桃園市立圖書館、藝文園區南區或北區地下停車場,...

入場資訊:視活動內容而定

川流不息的車潮、店家林立的商圈,繁忙的中正路上,桃園藝文廣場這塊城市綠金,實踐人們親近自然的美好嚮往。

上萬坪廣場,廣大的綠地佔了大片面積,不乏有親子玩飛盤、追逐嬉戲的畫面,寬闊的步道上,慢跑者專注而行,「樂活」就是這裡的生活態度。

桃市府近來將藝文廣場列為「桃園野餐百點」,假日可見到民眾於此席地用餐,在陽光灑落下享受美味輕食的景象。

廣場另設有草溝及水道,具有基地保水的功能,加上豐富的植被生態,可說是環境教學的絕佳教室。

廣場設有露天展演會場、小型表演活動廣場等表演場地,舉辦過「草地音樂會」、「夏日親子藝術節」與跨年晚會等展演活動,讓藝術與生活零距離,亦使藝文廣場不只結合休憩、教學功能,還有展演功能,打造全方位機能。

桃園藝文廣場最大地標-桃園展演中心,耗資近十億於2010年落成。

蜿蜒建築曲線顯得格外生動,呼應藝術無框架的奔放概念,格狀玻璃帷幕,在陽光折射下、LED燈投射下,分別展現不同風情,如此時尚造型融合綠建築工法,也是地方建設的一大突破。

場內面積近七千坪,規劃地上七層,地下一層,含藝文沙龍、室內舞台、錄音空間,可容納約一千八百人。

桃園展演中心現為桃園最具代表性的多功能藝術文化平台,「第47屆金馬獎」、「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等全國性藝文盛事皆在此舉行,藝術魅力名揚於外。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