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竹圃茶園小木屋休閒農場

4.3 (275) (看評論)

經度:121.34482

緯度:25.08178

電話:09-03693800

地址:桃園市338蘆竹區坑子里貓尾崎1-6號

交通指引:無

開放時間:AM10:00~15:00公休日為彈性休假,前往之前煩請來電預約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注意事項:■ 前往小木屋用餐,請先去電預約訂位■ 每月公休日請詳見臉書專頁

農場主人家族世居在此,原本是經營茶園,十多年前起利用現有的土地資源,一磚一瓦慢慢打造構築心目中的小木屋,實現溫馨樸實的農村生活。

農場內種植了大批的茶樹,萃取精油做為洗手露、洗碗精、液體皂、防蚊噴霧等各式生活用品,也教導遊客手作DIY,分享茶樹的妙用。

除了精油產品,也利用磚窯,設計製作披薩、麵包課程,讓大、小朋友都能體會農村樂趣。

竹圃茶園小木屋休閒農場擁有自給自足的優勢,廣大的休憩園區內,除了室內活動,還能走到外面的步道,在小橋流水中享受新鮮空氣,參觀開心農場,實地看看菜園裡的南瓜、茭白筍、樹葡萄,以及各式季節花卉,像是櫻花、紫藤、油桐花、桃金孃、鳶尾花⋯等輪番上陣,令人目不暇給。

此外,農場生態環境良好,每年5月時能欣賞到成群螢火蟲,到了6月至7月中甲蟲季時,還能看到大批的獨角仙。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