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角板山形象商圈

4 (1465) (看評論)

經度:121.35127

緯度:24.81612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36復興區中正路

交通指引:■搭乘桃園客運5090線【桃園-上巴陵-林班口】、5091線【中壢-上巴陵-林班口】、5093線【大溪-羅浮-巴陵】、5094線【大溪-三光(沙崙子)-巴陵】、5104線【大溪-復興】、5105線【大溪-小烏來(經三民)】、5106線【大溪-霞雲村(經復興)】、5109線【大溪-高遶(經羅浮)】、中壢客運5301線【桃園-上巴陵-林班口】於新村站、水源地站、角板山公園站、復興站...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停車場:■公有收費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

以中正路、忠孝路與中山路為主軸的角板山形象商圈,酥炸溪蝦、白斬土雞、馬告香腸,舌尖上的原民風味,一樣也不少,多間人氣餐廳林立,跟著滿滿人潮走就對了!別忘了把山間好味帶著走,季節限定的必買伴手禮-水蜜桃、綠竹筍、香菇,待續旅行食記。

  道地的泰雅美食哪裡尋?來角板山形象商圈準沒錯!一家家特色餐館選用各樣復興區出產食材,用心烹煮成每一道原民佳餚,煎醃山溪鱒魚、炒山蘇、竹筒飯、烤山豬肉,剛剛好的烹煮時間,成就一種記在腦海深處的味道。

除了品嚐當地野味,精緻的客家菜更是不能錯過!快炒段木耳、蔥爆溪蝦、塔香溪哥、薑絲炒大腸等,道道功夫料理精彩齊聚,平實價格,頂級食味。

還有獲得好評的異國排餐,在山巒為伴下,焗烤魚排、地中海烤魚、百里香雞腿排、德國豬腳都是犒賞自己的好滋味。

不只是餐館佳餚令人讚賞,街角美味也是在地必勝好食!夏天來角板山,最直接享用水蜜桃的方式就是來一杯水蜜桃冰沙!一整顆水蜜桃與鮮奶碰撞出的酸甜、香濃滋味,一入口暑氣全消!下山前入手一盒水蜜桃禮盒,則是永不退燒的食尚流行。

原鄉特有的小米酒,以傳統製法釀出清爽甜味,順口不帶酒精嗆辣感,就連女性消費者接受度也很高。

其他如綠竹筍、香菇、金針、金線蓮等農特產,也都是高CP值的伴手好禮。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