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鳳凰山農場

3.7 (251) (看評論)

經度:120.74982

緯度:24.30765

電話:09-12799177

地址:臺中市421后里區仁里村圳寮路47巷7號

交通指引:搭乘火車至后里火車站→轉乘計程車約10分鐘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鳳凰山農場位處后里區,就在后里馬場、麗寶樂園等景點附近,幅員遼闊、景色優美,內含烤肉設施、簡餐咖啡店、新鮮山產野味等規劃,更有台中市具規模的健康登山步道。

有著完善規劃的木棧道,擁有最豐富的自然樹種與生態,遊客可沿著木棧道拾階而上,一路欣賞不同風貌的山色景觀,聆聽著鳥語啁啾,欣賞台灣本種植物林木,放慢腳步去尋找存在於一樹一草間繽紛的視野。

來到這裡可選擇於清晨時分登山觀賞日出,或是傍晚時到此處觀看日落,可一次瀏覽260度的大視角,把著名的火炎山、台中港,盡收眼底!若是在三到五月的桐花季期間拜訪此處,滿地雪白的落桐將給您最浪漫的感受,仰望枝頭,朵朵桐花從樹叢間裡探出頭來,綠白相間的美景,將使您永難忘懷!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3-09-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