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綠光計畫


經度:120.66294

緯度:24.14758

電話:04-23050519

地址:臺中市403西區中興一巷19號

交通指引:1.可搭統聯客運81在「經國園道站」下車,往勤美誠品方向步行約10分鐘。2.搭高鐵至烏日站再轉搭免費接駁車(往中國醫藥大學)至科博館站下車往勤美誠品方向步行約15分鐘。搭乘公車:51:後火車站→英才向上北路口27:台中客運總站→英才向上北路口290:台中客運總站→互助新村藍2(右環):台中車站前廣場→美村向上北路口藍2(左環):豐原客運台中站→美村向上北路口

開放時間:營業時間依各店家為主

停車場:汽車可停放美村路與向上路口停車場或停放公益路155巷路邊停車格(也可多利用市民廣場周邊停車場),機車可停放公益路155巷小公園。

注意事項:每家店營業時間不一,出發前先查好營業時間避免撲空喔!

不能少的還是那些創意產業中,可貴的堅持在小眾原創的創作者,希望能讓這些想推廣理念的朋友有一個巿區好地點的聚落落腳,透過團體的互相合作、群聚、共同行銷來達到更好的商業效果。

也透過這個聚落來串聯117巷、向上北路口以形成一個足夠的量體,讓外縣市的朋友甚至國外的朋友、背包客覺得值得花時間來這一帶做庶民創意的深度旅遊。

希望這裡保留一些都市的記憶,傳承一些不容易在都市中心看到的小眾創意,除了過去的都市記憶,也有進行中的創意發展,更有底藴豐厚的城市行銷,讓努力的創作者有個好的出海口。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3-06-1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