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浮洲藝術河濱公園

4.1 (884) (看評論)
浮洲藝術河濱公園

經度:121.43854

緯度:24.99638

電話:02-89699596

地址:新北市220板橋區環河道路

交通指引:搭『火車』或『捷運』或『高鐵』到板橋站,轉乘234公車、藍35公車至浮洲橋站下車,越過河堤階梯。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注意事項:本場地位於河川區域內,一經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即刻不開放使用。

在廣大綠意的草地上出現一個教室黑板,黑板前方是老師的教學講台,講台前有充滿童年記憶的課桌椅,兩位活潑的小學生立牌在一旁,歡欣的姿勢正期待著新同學到來,快約親朋好友,帶著心愛的寵物一起來體驗戶外上學的樂趣哦!有了上課的教室也有下課的遊戲區,草皮旁道路畫置了跳格子區域,體驗充滿歷史文化的經典童玩,讓活潑的生命氣息進入自然教室中;周圍也設置象徵自然界意象的漂流木裝置藝術,運用各個獨特造型賦予新的詮釋,『Y造型』的漂流木與繩子成了調皮趣味的大型彈弓,『菸斗形狀』的漂流木開口處搭配植栽花朵,象徵著放下菸斗的吞雲吐霧,追尋綻放的馨香繽紛生命。

(大自然教室照片由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0-12-2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