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棲蘭森林遊樂區

3.9 (168) (看評論)
棲蘭森林遊樂區

經度:121.49321

緯度:24.58078

電話:03-9809606

地址:宜蘭縣267大同鄉泰雅路四段6號

開放時間:詳見官網或電話洽詢

棲蘭森林遊樂區位於大同鄉土場村,距離宜蘭市區約有38公里,是前往太平山和梨山必經的地方。

園區內有先總統蔣公行館、花木觀賞區、森林浴步道等設施,而歐式建築的棲蘭山莊和林間小屋,為前來的旅客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棲蘭森林遊樂區內花木扶疏,還有梅、李、杏、桃與山櫻花沿著步道種植,隨著季節綻放,使得園區染上一抹繽紛色彩,增添幾分浪漫的氣息。

尤其是春天一到,櫻花盛開,更是吸引遊客來此賞櫻。

棲蘭森林遊樂區中的神木園,是全台灣最多巨木群聚區,很值得來此走一趟。

在園中的每一個棵都已經有400歲以上,並以樹木的年齡來用中國古代名人來命名,在這51棵巨木中,除了鄭成功、朱熹、關與、岳飛四科是扁柏以外,其他都是紅檜。

除了賞花、逛神木園以外,來棲蘭森林遊樂區別忘了品嘗當地特產猴頭菇,這才不虛此行。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7-09-2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