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郁文齋燈藝工作室

郁文齋燈藝工作室

經度:120.434511

緯度:24.055351

電話:04-7771786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226號

開放時間:09:30-19:00

網站:點我進入

郁文齋燈藝工作室的老闆在創業之初經歷了一翻考驗,不但嘗試了各種不同的顏料和材質做搭配,還透過不斷的改良及更新,才能以不同的造型燈籠及材質展現獨特的傳統工藝美感。

其中更以水彩畫、國畫等方式讓燈籠的透光更為出色,畫工自然活潑毫無匠氣,也更突顯燈籠彩繪的美,更是外國朋友前來鹿港,最喜愛的伴手禮。

燈籠的用途很廣,「郁文齋燈藝工作室」舉凡寺廟慶典、店面招牌、商業廣告、餐廳佈置等燈飾都有,特別的是老闆堅持手工彩繪製作,經過老闆的不斷開發,不僅將中國文人畫的精神─詩詞、書法、繪畫呈現在燈籠上,也透過創新不同造型及材質,例如:花布燈籠顛覆了ㄧ般人對燈籠的印象,讓燈籠的表現更具人文藝術價值,「郁文齋燈藝工作室」所呈現的是獨樹一幟的特色風格。

老闆說:「身為藝術工作者,不進則退,用心經營,不斷的研發新產品是我追求的目標,而品質的穩定保證更是我們對顧客滿意的堅持與努力」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2-08-2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