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野柳地質公園

4.2 (345) (看評論)
野柳地質公園.jpg

經度:121.69047

緯度:25.2064

電話:02-24922016

地址:新北市207萬里區野柳村港東路167-1號

交通指引:【公車資訊】1.淡水客運862號(在淡水捷運站前搭車→往基隆,在野柳站下車) 約每30分鐘一班車。2.國光客運1815號(於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搭車→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路經忠孝東路、台北市政府轉運站→ 在野柳站下車)約每20分鐘一班車。3.基隆客運790號(基隆火車站旁搭車→往金山,在野柳站下車) 約每15分鐘一班車。4.基隆客運1068號(台灣大學搭車→往金山,在野柳地質公園站...

開放時間:開放時間為上午8:00至下午5:00,夏季開放(7、8月)時間為上午9:00至下午6:00,除依「天然災停止版辦公及上課作業辦法」規定,新北市政府決定停止公告或上課之起止時間。

停車場:設有野柳地質公園停車場

入場資訊:1.全票120元 (一般遊客)2.優待票60元(持證優待)■ 學生(以具有臺灣正式學籍之學生證者為認定標準)■ 兒童6歲以上及未滿12歲者。■ 年滿65歲以上長者(需本國籍)。■ ...

注意事項:■野柳地質公園提供付費導覽解說服務,須於14天前預約申請。■野柳遊客中心設有穆斯林祈禱室與淨下設施廁所。

擁有奇岩美石的野柳地質公園,是大屯山餘脈延伸至海中的岬角,受到風化、海蝕及地殼運動等作用,造就了蕈狀岩、海蝕洞、豆腐石、燭狀岩及壺穴等奇景,是揚名國際的天然風景名勝地。

其中,「女王頭」更是野柳具代表性的地標與熱門打卡點;「俏皮公主」則有著如綁著馬尾般的造型,被譽為女王頭的接班人。

在野柳地質公園,進入岬角地景區之前,可以看到仿真的「女王頭」與「俏皮公主」還有五顏六色的奇岩怪石Q版公仔,這裡有樹蔭、也不會太靠近岩石區與海岸,適合小朋友在此遊憩、拍照。

海岸岬角區共分為三大區域,第一區有多樣且造型奇特的蕈狀岩、燭台石,在這裡可以看到蕈狀岩的發育過程,大小不同的蕈狀岩一字排開,形成療癒可愛的景致;野柳夯點—女王頭、龍頭石及金剛石則其中在第二區,此區靠近海邊還可以看到「仙女鞋」、「花生石」等地景,來到野柳,別忘了尋找它們的蹤影!而第三區則為海蝕平台,擁有二十四孝石、珠石等特殊造型岩質,此區也是野柳公園重要的生態保育區。

來到野柳,別忘了尋找它們的蹤影!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3-03-0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