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深澳漁港

4.2 (393) (看評論)
深澳漁港

經度:121.82071

緯度:25.13259

電話:02-29603456

地址:新北市224瑞芳區深澳路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瑞芳火車站搭乘基隆客運791、1051→至「深澳發電廠」站下車沿深澳路步行即可抵達2.新北市新巴士F805、F806→至「深澳漁港」站下車沿深澳路步行即可抵達3.搭乘基隆客運T99→至「深澳漁港」站下車沿深澳路步行即可抵達【自行開車】1.國道1號→62快速公路→濱海公路(台2線)→續行深澳路即可以抵達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位於瑞芳區的深澳漁港,舊名「番仔澳」位於深澳岬角,腹地廣闊,港區周邊有許多磯岩海岸,為良好的磯釣地點,以休閒海釣聞名全臺灣,是國內海釣船數量最多的漁港,不論是前往漁產資源豐富的基隆嶼海域或北方三島海域(花瓶嶼、彭佳嶼及棉花嶼),均可在深澳漁港找到經驗老到的船家。

海釣天堂深澳漁港得天獨厚的地形與位置,使其成為臺灣磯釣與海釣的聖地,漁獲以小卷、透抽、白帶魚為主,漁港邊開設了多家人氣海鮮餐廳,吸引眾多老饕到此大啖海鮮。

包船出海,享受海釣的樂趣與挑戰,以不同的角度欣賞象鼻岩、鼻頭角軍艦岩、水金九等東北海岸的知名地景與城鎮,近年來更成為SUP等海上活動的熱區​​​​ 。

海天步道賞漁火深澳漁港邊建有310公尺的海天步道觀景平台,擁有270度的遼闊觀海視野,可遠眺九份山城美景、跟可愛活潑的小卷裝置藝術拍照,海天一線成為深澳的私房景點。

到了晚上,步道化身為美麗光雕,豐富的色彩形成光浪,與漁火交織、黃金山城相輝映,星光熠熠越夜越浪漫,令人忘卻城市的喧囂。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2-1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