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平林休閒農場

3.6 (256) (看評論)
平林休閒農場

經度:121.85361

緯度:25.03685

電話:02-24934016

地址:新北市227雙溪區平林橋35號

交通指引:搭乘火車於雙溪站下車,步行約20分鐘或坐計程車約3分鐘即可達。

開放時間:09:00~18:00

平林休閒農場除了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外,農場主人也很用心的經營規劃軟硬體設備。

在自然資源方面,農場生態相當豐富,分成了十大生態主題區,有蕨類植物區、蘭花培育區、變色葉林道等,讓你在這裡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都可以輕鬆的跟大自然對話。

此外,在農場裡更可以看到罕見的臺灣藍鵲、昆蟲及蝴蝶出沒,讓遊客驚呼大自然的奇妙。

在農村景觀方面,農場內之農村體驗區,完全以古早農村景觀打造,設有龍骨水車、窯及農村器具,讓 遊客充分體驗阿公阿嬤時代的生活。

在生態解說方面,農場內設有專業解說員,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為您介紹農場內的花草樹木、蟲魚鳥獸,讓遊客更懂得珍惜大自然。

農場也提供多種DIY活動,包括草編、山藥湯圓、愛玉製作、昆蟲彩繪等。

民眾也可到此烤肉、住宿,更能挑戰農場內多條健康步道。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1-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