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險礁嶼

4.1 (5) (看評論)
吉貝嶼

經度:119.60912

緯度:23.71241

電話:06-9216521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險礁嶼

交通指引:北海船班交通資訊(點此連結)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險礁嶼位於吉貝嶼南方,因附近海域有許多暗礁而得名,整座島不大,全島均由岩石、沙粒及珊瑚礁碎屑堆積而成,東南、西南及南側海域沙灘潔白如玉,海水澄碧似藍,四周海域熱帶魚及珊瑚群相當豐富,是浮潛、戲水的天堂,為偶像劇"原味的夏天"主要拍攝場景。

真實的在險礁嶼上建構出一棟民宿,將戲劇完整呈現在澎湖群島上,充滿陽光海洋的戲劇背景;將最真實、最原味的人性,在碧海藍天下完整演出。

   像劇「原味的夏天」以險礁為主要的拍攝場景,在島上原有的魚灶與石屋上搭建藍色小木屋,非常搶眼,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

險礁嶼四周的海底資源豐富,綺麗的海底世界有五彩繽紛的珊瑚及熱帶魚生態,是知名的浮潛聖地。

該島海岸周圍的暗礁,一不小心可能船隻就會觸礁沈沒,因此將這座島嶼取名為險礁,真實的顯現這海域的危險性,同時提醒過往的船隻,小心這片海域。

【建議停留時間】 2小時多為巡航或海上活動,或是在島上民宿住一晚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1-11-1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