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萬巒豬腳街

萬巒豬腳街

經度:120.56875

緯度:22.57395

電話:08-7812460

地址:屏東縣923萬巒鄉民和路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南下﹞國道三號南下→竹田系統交流道下潮州→左轉臺一線→左轉縣道187→萬巒市區→民和路

開放時間:全日開放

屏東縣萬巒鄉是一個純樸的小鄉鎮,卻因為萬巒豬腳聞名全臺,尤其是在民和路上,有多間豬腳店林立其中,形成特殊的地方文化。

萬巒豬腳創始人,是民國34在萬巒市場內於晚上賣擔仔麵的林海鴻,突然之間靈機一動,改賣起豬腳,由於風味絕佳,大受歡迎。

萬巒豬腳所以聞名全臺,在於特殊的製作過程,以及食用時沾豬腳的蒜茸獨特配方與佐料,豬腳全部採用豬的前肢,放入特別的中藥祕方,沒有使用含硼砂之類的不良添加物,精熬細燉而成的豬腳,外皮口感香Q ,肉質鮮嫩多汁,吃起來不會油膩,皮、肉、筋,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加上香醇的沾料,更具獨特風味。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3-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