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


經度:120.928166

緯度:24.848946

電話:03-5360185

地址:新竹市北區南寮街261號

開放時間:一~日09:30~18:30

南寮漁港的旅遊服務中心,新建於95年7月完工, 是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新景點,總樓地板面積有一千一百七十四平方公尺旅遊服務中心外觀造型採用藍白兩色,圓形的屋頂與圓柱狀的觀景台樓層外觀 ,五層樓高的艦橋頂端保留觀景空間,觀景台部分高廿九公尺,配有景觀升降梯,採光、夜間照明、欄杆扶手等人性化服務。

登上觀景台眺望四周,三百六十度美麗的海景、夜景景緻盡收眼底。

為了凸顯新竹傳統玻璃工藝雄厚的產業資源,建築外觀塗面另採內崁環保玻璃模式,展現船身甲板、艦橋外觀特殊風貌,內部的遊客服務台也設置傳統產業展覽櫃,行銷新竹特色,旅客服務中心旁緊鄰貝殼公園,以及舊港水域遊憩區,四週環境綠美化,並整合為一體,擴大、延伸成為觀光、休閒、娛樂兼具的多功能區塊。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8-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