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洛雷托聖母之家


經度:120.85331

緯度:24.57725

電話:037-253514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中正街20號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頭屋交流道→台十三線往苗栗→頭屋→洛雷托聖母之家公館交流道→台十三線往苗栗→頭屋→洛雷托聖母之家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08:00-12:00;13:30-16:30(週一休假)

座落於頭屋鄉的洛雷托聖母之家,於民國96年3月25日落成使用,和原本義大利的洛雷托聖母之家相同,為全世界第三座、全亞洲唯一的洛雷托聖母之家,是天主教徒們的朝聖聖地。

原義大利的「洛雷托聖母之家」(Loreto)是天主教的聖殿,每年吸引全球近百萬名信徒前往朝聖。

在天主教信仰中,它是從聖母瑪莉亞的故居以色列納匝肋搬遷而來,瑪莉亞就是在故居獲得天主選召,成為耶穌的母親,洛雷托聖母之家的磚瓦,耶穌小時候都觸摸過,目前已移到義大利「洛雷托聖母之家」供信徒瞻仰。

在聖殿之外,此地的庭園風光也不惶多讓,聖母馬利亞的石雕在門口彷彿在迎接來觀賞的眾人,整潔的環境和歐式文化的建築,充滿了不同文化的異國風格,非常直得我們親臨現場觀賞和感受。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1-05-2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