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鎮海公園

4.1 (1636) (看評論)
鎮海公園

經度:120.44168

緯度:22.46096

電話:08-8324131

地址:屏東縣928東港鎮鎮海路鎮海宮旁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南下﹞1.國道1號->臺8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下東港交流道->右轉接臺27線(往東港)->過東港大橋後右轉接187道路(中正路一段)->右轉中山路->左轉延平路->鎮海路->鎮海宮->鎮海公園2.國道3號->下東港交流道->右轉接臺17線->187道路(中山路)->左轉延平路->鎮海路->鎮海宮->鎮海公園。鐵路:高雄火車站下車,轉搭臺汽、屏東或中南客運至東港。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停車場:停車場位於公園入口處,約可停放機車47輛。

注意事項:不可潛水游泳

位於東港鎮鎮海宮旁的鎮海公園,是座結合樹林、草地、沙灘和海洋之公園。

鎮海公園在東港鎮海宮建廟初期(約民國七十六年),原是一片光禿禿的沙灘,艷陽高照之際,無一遊客願意逗留,歷經十多年的歲月,一群鎮海宮義工出錢出力,默默耕耘,才有今日枝葉茂密的樹蔭,加上民國八十四年政府經費配合,鎮海公園終於正式誕生!由於鎮海公園所在位置為東港王船祭之王船的故鄉,是傳承逾百年,每逢丑、辰、未、戌(牛、龍、羊、狗)年農曆九月間,東港東隆宮三年一科平安祭典(俗稱迎王或王船祭)中,舉行『請水與送王』兩大主要道教科儀之地點。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4-0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