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內垵遊憩區

4.5 (832) (看評論)

經度:119.49405

緯度:23.56973

電話:06-9216445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西邊海濱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注意事項:●戲水注意潮汐

內(後)灣為內垵村西南與外垵村以北灣澳,由窟仔邊到鼻尾,因位於內垵村落之後(北),而稱內(後)灣。

沿岸除玄武岩地質景觀之外,尚有一片廣大沙灘,沙色細白,地勢平坦,為兩村居民嬉水及從事潮間帶活動的場所,亦俗稱白沙灘。

內垵遊憩區位於西嶼進入西嶼燈塔前的最後一處風景點,位處在路旁一處峭崖下方,一不留神很容易就錯過此處美景了。

內垵遊憩區沙灘後方依循地形變化興建的木棧道,遊憩區內的步道約500公尺長,是觀海聽海的絕佳地點;在木棧道與涼亭可遠眺北端池西的鱟仔尾岬角,細軟的沙灘與澄澈的海水是內垵遊憩區最吸引人的特點,景色極富變化之趣味。

一望無際寬廣的大海,藍天碧海,廣泛的白沙灘,如此美景,令人沉醉。

沙灘面積可隨著潮汐變化,每到退潮時,沙灘面積就像似無境的向大海退去,這片沙灘低淺平,戲水和看沙灘上生物,值得停留與觀察。

【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2-04-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