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山堂&中正館


經度:120.91303

緯度:24.68631

電話:037-663038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仁愛里中山路232號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國道1號->頭份交流道->依頭份鎮公所之指標行走即抵。

開放時間:有表演才開放

入場資訊:免費

頭份市的人口眾多,向來是苗栗縣的工商重鎮,但早期並無適合的藝文演藝場所,鎮民若想欣賞文化展演,必需前往苗栗市或新竹。

有鑑於此,鎮公所向文建會申請經費,並擇定頭份市鎮公所旁的中山堂及中正館加以整修,成為頭份市設備齊全的展演場所。

中山堂的所在地人口密集,交通便利,經過整修後,設備相當完善,舞台、音響、燈光、空調等都具有相當的水準,尤其是舞台,在改建時特別加深加寬,好讓大型表演團體也能有足夠的空間做出完美的表演。

而中正館則是由圖書館改建而成,目前一樓是佔地約一百坪的多功能展覽區,可辦展覽、舉辦會議及從事社團研習等活動,每月平均安排了二至三個場次的展覽,是苗栗重要的藝文場地。

中山堂及中正館在整建之後,成為各類藝術文化的展演場所,不僅豐富了苗栗縣民的精神,也成功的將文化代進人們的生活裡。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3-01-2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