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赤崁碼頭

4.5 (6) (看評論)

經度:119.60355

緯度:23.66882

電話:06-9933082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赤崁村37-4號

赤崁碼頭位於澎湖縣白沙鄉東北方,由於近年來北海水上活動的盛行,使得赤崁碼頭成為澎湖目前最火紅的一個碼頭,縣政府在此花費巨資蓋了一棟北海旅客服務中心,來往北海各島的快艇大部份均停靠在此,服務中心內有可愛的壁畫,二樓設有餐廳可供旅客吃飯。

是搭乘快艇前往吉貝嶼、險礁嶼、目斗嶼等北海渡假旅遊的主要出入門戶,赤崁為白沙鄉自治所在地,附近島嶼可以浮潛、欣賞珊瑚礁海底景觀、餵魚、水上摩拖車、香蕉船、鴛鴦快艇及其他水上活動等等。

赤崁碼頭也是白沙鄉最重要的捕丁香魚港,澎湖大部份的丁香都是這個村落的村民所捕獲的,每年的5~7月之間為捕丁魚的季節,有興趣的旅客們可以參加澎湖縣政府每年所舉辦的海鮮節活動,在清晨隨著專業導遊觀看漁船捕丁香魚的情形。

【建議停留時間】 0.5小時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9-08-0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