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可口可樂世界

4.1 (803) (看評論)

經度:121.32522

緯度:24.98009

電話:08-00311789

地址:桃園市330桃園區龜山工業區興邦路46號

交通指引:■火車:於桃園站下車,之後轉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計程車,車程約5分鐘■公車:桃園火車站下車,往後站(延平路)出口後:至桃園客運桃園站,搭乘桃園客運5005線往三峽方向,於大智路口下車,沿大智路口直走左轉興邦路,目的地即於左側。至桃園客運總站,搭乘707號,於興邦路39巷口下車,往回沿興邦路直走,目的地即於右前方。搭乘168號,龜山工業區服務中心下車,下車後直走大誠路,於興邦路路口右...

開放時間: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30~12:00及下午2:00~4:30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費

注意事項:預約說明:■15人以上團體即可預約參觀。■15人以下團體或個人,可以併入已預約團體一同參觀。個人預約如無遇團體參觀,亦安排每日早上11:00及下午3:30時開放個人參觀。 ■參觀者...

1886年5月8日「可口可樂」在美國亞特蘭大市誕生。

從第一年平均一天賣出9杯到現在每天19億杯,從一個「可口可樂」產品到橫跨全球500多個品牌,從一個城市到現在超過200個國家,「可口可樂」創造出了飲料界最不平凡的傳奇故事。

「可口可樂世界」共九大展區,展出超過千件難得一見的收藏品,除了琳瑯滿目的期間限定與地區限定商品外,更有各種特殊珍藏。

收藏於時光長廊中超過百年歷史的「直身瓶」可窺見曲線瓶蛻變前的雛形,更可透過「可口可樂 太空罐」了解1985年太空梭挑戰者號升空,太空人在無重力狀態該如何喝「可口可樂」。

另外,長期贊助奧運以及各種運動賽事的「可口可樂」在館中特別展示的三支珍藏的奧運聖火炬,是運動迷不可錯過的重點展品。

而運用青瓷、石墨、木雕及植物等多種特殊材質成型的「可口可樂」曲線瓶,更是令收藏迷大開眼界。

時尚迷最愛的則是由八大時尚品牌設計師為「Coke light」瓶身所改裝設計的「向時尚致敬」設計瓶組。

想知道「可口可樂」如何建立起充滿歡樂魅力、豐富創意的國度嗎?歡迎來到位在桃園的「可口可樂世界」,來一趟「可口可樂」之旅,從時光長廊走進「可口可樂」的歷史,並探訪「可口可樂」的生產過程,以及「可口可樂」100多年來的精彩的發展故事,這一切都將在「可口可樂世界」為您展開!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