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二水自行車道

4.1 (118) (看評論)

經度:120.61744

緯度:23.814388

電話:04-8790100

地址:彰化縣二水鄉二水觀光自行車道

交通指引:公共運輸:搭乘火車至二水火車站下車。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注意事項:二水觀光自行車園道,起點於二水火車站開始,目前已完成了二水至源泉車站的路段,自行車園道的特色在於全線沿著集集支線,從水門沿集集引水道河岸便道可接綠色隧道至集集,15公里的長度很適合挑戰體力。

二水自行車道沿路風光旖旎,車道旁不僅隨著季節有盛開的波斯菊、小油菊、向日葵等隨風搖曳,還有老宅散佈的田野,蔬果園遍佈,悠閒的原野美麗如畫,還會經過二水台灣獼猴保護區、八堡圳源頭、林先生廟等景點,單車踩累了可停下歇息,運動、賞花、訪古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二水自行車道,起點為二水車站,終點通向八堡圳公園,全長約7公里,整條路線與鐵道並肩而行,不時與小火車從旁呼嘯而過,是相當特殊的體驗,除此之外,也可以像搭火車欣賞窗外風景一般,沿途欣賞田園景緻。

建立日期:2023-11-09 
更新日期:2023-12-0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