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梅園


經度:120.8021

緯度:23.5089

電話:05-2679917

地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阿里山鄉中山村56號。

交通指引:1.由國道1號下嘉義交流道→159縣道至嘉義市→沿台18號省道(世賢路、吳鳳南路)接阿里山公路上山→過觸口、龍美、巃頭、石棹繼續前行,即可抵達。2.由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往觸口,接阿里山公路上山→過觸口、龍美、巃頭、石棹繼續前行,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全日無休

入場資訊:無

注意事項:1.大眾交通工具班次較少,出發前建議先詳查發車時間。2.詳細票價和開放時間,以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正式公佈資訊為準。

梅園花海,一向是阿里山最佳賞櫻路線的前哨站,和阿里山賓館廣場、阿里山工作站以及阿里山三代木步道,同為賞櫻最佳景點。

梅園位於阿里山派出所前方,園內植物以梅花和櫻花為主,其中又以吉野櫻為大宗。



春遊阿里山,三月正是最佳的賞花季,除了粉白美麗的吉野櫻隆重登場之外,滿園的梅花、桃花、八重櫻…等也陸續綻放,到了四月暖天,在主角吉野櫻漂亮退場後,垂絲海棠、西洋蘋果花又將延續另一波的花潮。

梅園花海一連串的精采演出,將是每年賞花遊客不可錯過的好去處。

建立日期:2023-11-09 
更新日期:2022-06-24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