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周大觀讀出希望中心

4.3 (3) (看評論)

經度:120.46882

緯度:22.43866

電話:08-8758770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南平里南平路339號

開放時間:09:00~17:00(周一休館)

屏東大鵬灣,大家一定都有聽過這個地方,是台灣最大的囊狀潟湖,開車從東港方向開往鵬灣大橋林邊方向,沿路的右邊有一個純樸小小的漁村—就是南平!  這小小的漁村,右方有台灣海峽眺望小琉球,左邊是遼闊的大鵬灣潟湖。

  當地居民,原來都是以大鵬灣周圍的養殖與捕撈維生,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成立後,大部分年輕人為謀生,都跟其他鄉下地方一樣,陸續外移到都會城市。

  這是周大觀從小快樂閱讀的故鄉,為永續故鄉閱讀的快樂時光,我們創辦全球第一個走讀驛站—周大觀讀出希望中心,實踐:讀書、奉茶、義借單車、國際公益換宿。

誠邀大家永續捐贈書籍,讓更多偏鄉孩子、國際背包客,大家一起愛書、讀書、分享、交流。

  大鵬灣新亮點—周大觀讀出希望中心,歡迎國內外各界人士走讀:品一杯愛心茶、讀一本心愛的書。

也歡迎全球背包客,與書共眠,以書會友,閱讀交流,共成美好。

誠邀各界永續共襄盛舉:中英繪本、親子童書、心靈勵志、科普自然、哲學人文、生活教養等書送偏鄉。

  歡迎全球背包客,親送該國5本繪本圖書—閱讀交流.公益換宿。

  總之,大家不分彼此,愛書聯合國,大家每天讀書、讀心、讀世界。

建立日期:2023-10-12 
更新日期:2022-06-0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