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神仙谷

4.2 (3600) (看評論)

經度:121.03045

緯度:24.54572

電話:03-7824570

地址:苗栗縣353南庄鄉苗21線往鹿場方向

開放時間:全天

位於苗栗南庄的神仙谷,是由鹿湖溪、鹿場溪、風美溪匯流切割而成的峽谷地形,壯闊的峽谷景觀以及傾瀉而下的瀑布景致,十分震撼。

下過雨後雲霧繚繞於瀑布間,宛若置身於仙境,也因此有了「神仙谷」的美稱。

漫步神仙谷瀑布與吊橋神仙谷是泰雅族人的祖靈聖地,昔日稱為死亡谷,是鄰近鹿場部落埋葬先人的地方,曾經長年封閉,在經過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修後,現今山谷間設置了木棧道與刻有原住民圖騰的吊橋,讓遊客能夠更安全的欣賞美景。

站在吊橋上眺望,更能將神仙谷的美景盡收眼底,橫亙在山谷中的巨石、壯麗峽谷,以及氣勢磅礡的瀑布群,不禁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而如此景色也吸引了導演魏德聖的注目,成為了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地之一。

部落景觀餐廳 近距離欣賞瀑布美景除了走在吊橋上從高空欣賞神仙谷,在步道入口處的七分醉餐廳,也提供能夠近距離欣賞瀑布美景的選擇。

餐廳從內裝到餐點都能感受到滿滿的部落風情,穿過餐廳沿著階梯走下去,還可以從更近的角度觀賞神仙谷磅礡壯闊的瀑布景觀。

建立日期:2023-10-12 
更新日期:2024-01-2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