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田中森林公園

4.4 (697) (看評論)

經度:120.61195

緯度:23.85334

電話:04-92580525

地址:彰化縣520田中鎮內灣中南路(線150道路)內灣鼓山寺旁

開放時間:全天

坐落於八卦山南麓的田中森林公園,除了有著運動廣場、兒童遊樂區等休憩設施,走入沿山而建的步道,還能一邊享受芬多精,一邊欣賞絕佳景色,是一座名副其實的森林公園。

田中森林公園最大的亮點,便是公園中的環形登山步道,全長約3.5公里,走完全程約需2小時,路線雖不算長,但沿途地勢變化豐富,無論是休閒踏青,或是訓練體力,都是很好的選擇。

步道入口處為較平緩的水泥路面,四周的樹蔭讓登山過程更為愜意,隨著步道逐漸轉變至稜線上方,周邊的景色豁然開朗,視野極佳。

持續沿著步道上行,來到最高處的早覺亭,在這裡不僅能俯視整個田中市鎮,觀賞日出日落,若天氣好甚至可以看到濁水溪和臺灣海峽,沿途階梯帶來的疲憊也都在此煙消雲散。

若走完環狀登山步道仍然意猶未盡,還可連走周圍的茶香步道、長青自行車道,或經由木棧道前往赤水崎園區,持續享受森林浴的清幽氛圍。

建立日期:2023-10-12 
更新日期:2024-01-0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