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南子吝步道


經度:121.88752

緯度:25.12019

電話:02-24991115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

交通指引:1. 基隆客運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856(瑞芳火車站-福隆遊客中心)→南雅南新宮站下車。2. 基隆客運791(國家新城-福隆)→南雅南新宮站下車。3. 基隆客運886(瑞芳-和美國小)→南雅南新宮站下車。4. 國光客運1811(台北火車站-羅東)或1812(台北火車站-南方澳)→南雅站下車。5. 新巴士F805(瑞芳-和美國小)→南雅里站下車。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若你喜歡山也喜歡海,那你一定要來這裡看看360度無敵山海絕美景觀。

講「南子吝山」可能很多山友一時意會不過來,然而用台語說「湳仔面」就熟悉親切多了。

沿著這條全長不到一公里的步道而上,儘管有些坡度但整體平穩好走,途中有座休憩觀景涼亭,是眺望無敵美景的最佳駐足點,登高後可飽覽南雅漁港聚落全景,遼闊的海灣小鎮景色、以及層層疊疊的翠綠山巒,絕對讓人大呼值得。

除此之外,天氣晴朗時還可俯瞰南雅奇岩、鼻頭角、基隆山、基隆嶼、陰陽海等岬灣景觀,以及半屏山、無耳茶壺山的壯闊山警,東北角海岸之美一次盡收眼底。

此處也是許多攝影迷駐足之處,每年的4~9月最適合到此拍攝南雅漁村日出晨曦與夕陽色溫的美照;秋冬之際,芒花盛開,漫天芒雪隨風飄搖,更是絕美浪漫。

建立日期:2023-10-12 
更新日期:2022-09-3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