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舊蘭嶼燈塔

4.5 (179) (看評論)

經度:121.50837

緯度:22.05624

電話:08-9731669

地址:臺東縣952蘭嶼鄉開元港旁

舊蘭嶼燈塔位於開元港邊,遊客下船後只需要環顧四周,很快就能夠發現它的身影。

矗立在港邊的小山丘上,遠遠看來彷彿是座庭園造景,沿著近年整修過的步道拾階而上,不出兩分鐘便能抵達燈塔邊。

別看這小丘不高,從高點一樣能夠俯覽開元港全景,眺望蘭嶼的湛藍。

在新燈塔建成之後,舊燈塔其實被荒廢了好一段時間,步道沒有維護,燈塔周圍也沒有護欄。

直到越來越多遊客發現這裡的美,漸漸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之後,加裝了新的護欄,燈塔也經過粉刷,遊客不論是剛抵達或正要離開蘭嶼,都很適合在這裡做個紀錄留念。

待在平地上或許看不太出來,開元港內的海水就跟蘭嶼任何一處同樣清澈,只要走幾步路來到高處就能看得很清楚,甚至能夠隱隱看到港灣底部的礁石,也時常有孩童會在港內戲水玩樂。

更多蘭嶼旅遊注意事項請按此
建立日期:2022-12-06 
更新日期:2024-01-3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