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金瓜寮溪自行車道

4.2 (62) (看評論)
金瓜寮自行車道上的腳踏車裝置

經度:121.67997

緯度:24.91459

電話:02-26657251

地址:新北市232坪林區金瓜寮

交通指引:1.捷運新店站轉公車綠12至坪林站。2.捷運新店站轉公車923至坪林國中站。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停車場:附近有免費停車處

入場資訊:免費

金瓜寮溪自行車道可分親水吊橋至金溪派出所、金溪派出所至終點站九芎根親水公園,來回全長約22.1公里,去程有爬坡路段,建議出發前須準備好水、乾糧等備品再出發。

金瓜寮溪自行車道沿途伴隨蜿蜒的金瓜寮溪景色,途經人車分離的觀魚自行車道,讓旅人在騎單車時,不用擔心行駛的車輛。

繼續前行,一路經過金瓜寮鐵馬新樂園、茶園村落的風光、金瓜寮魚蕨步道,其中金瓜寮魚蕨步道,是許多人夏日消暑戲水的好去處,清幽的氛圍、岩壁上豐富的蕨類生態與溪中大量的魚群,更是被2017年《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推薦旅人值得一遊的郊山步道。

自行車道全程路線:坪林親水吊橋(坪林遊客中心)→觀魚自行車道碑→金瓜寮鐵馬新樂園→金溪派出所→金瓜寮觀魚步道北側入口→九芎根親水公園
建立日期:2022-01-01 
更新日期:2022-1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