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鹿寮坑段木香菇農場

4.1 (63) (看評論)

經度:121.14

緯度:24.7473

電話:03-5932691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5鄰187號

交通指引:二高下竹林交流道往竹東、橫山方向→走竹120縣道經五秀人行於17.2公里處左轉進入華龍村→循線前進約3公里→至華龍村右轉竹26線鄉道3公里處即抵。

開放時間:08:00–18:00

農場位於新竹縣芎林鄉,主要生產無汙染有機段木香菇。

農場裡的生態十分的豐富,有數十種的菌類,由於是有機無汙染栽種,所以相對之下農園裡青蛙、蝦虎、螢火蟲等等生物也是多得數不清。

往農園裡走約30公尺,有一巨木「九丁榕神木」,樹下有一座當地居民的精神信仰──福德祠。

農場採多元化經營,結合生態親子農物體驗DIY等,讓遊客享受豐富而有層次的旅遊。

此外在油桐花遍野滿地的五月季節,來到鹿寮坑段木香菇農場,除了能體驗採香菇的樂趣之餘,還能欣賞美麗的花海。

專門生產無污染的有機段木香菇,為台灣大學香菇研究與觀察的戶外教室。

以段木為培育香菇的介質,鹿寮坑的段木香菇肉厚肥美,香甜多汁,完全沒有農藥殘留問題,遊客可以放心大啖。

鹿寮坑段木香菇農場,為保存原始濃郁的菇味,執著堅持採用傳統「段木栽殖工法」專職栽培,進而配合農業轉型融合周邊果農開創休閒、教學、食療、親職DIY、農務體驗等多功能的農村生活,達到寓教於樂的好所在。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0-11-2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